寻己者

愿自己永远在希望的虚无中活着,向上向善。

还是想太多

是我偏执了。
他们没有走这条路,他们也不会走这条路。这条路的尽头什么也没有,如果出发,就只能彼此依偎着踏荆棘而过。他们有更好的选择,感情这事说不透,但彼此产生欲望才算罪过,没有的话,这种情被封为神座,知己,友人,世间多少人,难遇不可求。此生得遇一人,足矣!
所谓cp萌的是人设,一直知道却不肯面对,他们不会是我想象的样子,现实里没有谁会永远宠着谁,他们也是,而他们已经走向的商业化,又会把即使不愿改变的他们变成什么模样,我不去想,也不太想看,怕。
是我想太多。
私以为喜欢一个人的表情是掩盖不住的,宠溺的眼神,温柔的笑,羞涩的脸颊,泛红的眼角。恨自己入坑太晚,恨自己看的太片面,原来,没有什么不同。没有什么命中注定,也不是什么机缘巧合,如果非要说,算缘分吧,不过是彼此遇见,萍水相逢,相识,相知的一段奇妙经历,如果以后回忆会想起,但也只不过是想起。至于其它,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吧。
终究差的太多
是我意志弱的锅。
说过不站cp,结果还是没忍住。说过只站大家的,结果还是分了流。说过要平等看待,结果还是偏了心。说过不升蒸煮不臆想的,结果只是个笑话。太容易当真,太容易玻璃心,以至于看一切的角度都出现了偏差。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不成熟就是不成熟,不自在就是不自在,粉丝滤镜太厚看不见的太多。
终究我眼中的他们永远不会是真实的他们,从一开始,我就错了😭只有他们彼此才能定义这种感情,而甚至他们也不清楚,一切需要时间,那会证明一切。我只是个看客,只是个听众,只是个臆想者。
愿他们好好的,三个朋友,一对知己,即使有离散的那天,我也要献上我的祝福。毕竟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路要走。

评论